首页 > 市局动态

商洛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 业务培训视频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15:32:37          作者:李珺         浏览量:3835

11月16日,商洛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业务培训视频会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未标11111题-1.jpg

会议强调,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是商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紧盯创建任务目标,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细致全面做好指标达标、资料整理等工作,确保我市明年顺利通过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核查验收,同时为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课。参会单位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要紧盯目标,持续用力。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放松抓好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尤其要在“328”特色工程上再下功夫再加力气,确保在国省核查验收时能够充分展示商洛创建工作成效;要强化领导,做好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调整精干部队参与推进,要全力保障创建工作中宣传培训、资料整理、特色点位打造等重点事项。

会议邀请了长安大学教授高俊发对国家和陕西省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管理规程、建设指标及资料整理进行详细解读,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交流互动。各县(区)、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区)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业务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