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刘伟副市长暗访中心城区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17:58:28                   浏览量:3787

11月18日上午,副市长刘伟在中心城区暗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朱波和市环境、住建、城管、交通等部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

1668765088275451.jpg

刘伟先后深入鸿瑞望江府、龙山公园、商洛交通综合物流园、环城南路、秦韵产学研教育城等项目施工现场,就建筑工地、道路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进行检查。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部分工地车辆未冲洗带泥上路、裸土苫盖不全、土方施工未采取湿法作业、物料随意堆放、道路硬化不完全等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肃查处、限期整改,同时,督促企业落实环保责任,限期整改到位,对不能完成整改的建筑工地依法实施关停,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1668765115470341.jpg

刘伟强调,今年我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开展秋冬攻坚行动为抓手,加大中心城区铁腕治霾力度,全力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强化建筑工地扬尘防治,加大洒水降尘力度,做好裸土覆盖、车辆出入冲洗,全面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要严格执法监督,加强建筑工地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限时整改到位。要密切部门协作配合,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