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1-18 17:47:05                   浏览量:4475

11月18日,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举行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副支队长赵谊主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卫到会指导。

支队1.jpg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樊明霞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全体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并选举赵谊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选举卢宁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副书记。

赵谊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决心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强化党性锻造不放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坚持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带领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加强和改进作风,凝心聚力,不断加强环境执法监管,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杨卫同志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履职担当中筑牢生态文明理念,在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巩固战斗堡垒,在案件查处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执法+服务”中彰显为民情怀,努力开创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