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省要闻

商洛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16:09:33                   浏览量:2045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9时,商洛市“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在商州区举行。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矫增兵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及部分企业、社区、学生代表,以及禁毒志愿者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在禁毒主题歌曲《生命》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以舞蹈、歌曲、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的重要性融入到演出中,使广大群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增强了“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升了群众的禁毒知晓率。活动现场,全体人员在商洛市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著名歌手周澎的带领下郑重举起右手,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抵制毒品的意志和决心。

矫增兵强调,要坚持综合整治、精准发力,积极探索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毒品治理模式,“打防管控宣建”全面发力,全力推进市域毒品问题综合治理、依法治理。要深入开展禁毒人民战争,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禁毒主力军作用,始终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依法严厉打击各类毒品犯罪。要着眼营造禁毒浓厚氛围,聚焦建设“无毒商洛”,打造富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新模式,在全社会营造“人人争当禁毒卫士,户户筑牢禁毒防线”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专门力量、社会力量和广大人民群众在禁毒斗争中的积极作用,整合社会各方资源,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毒品问题的良好局面,推进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

文艺表演结束之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禁毒成员单位禁毒成果展,现场发放各类禁毒宣传品2000余份。此次活动还进行了现场直播。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