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1-29 18:27:19                   浏览量:6139

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作动员讲话,副县级督查专员、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南荣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1674988028847814.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云峰宣读了市局党组《2023年春节后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
王湘在动员讲话中就扎实开展好春节后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巩固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解决干部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出三点意见:一要肯定成绩,找出问题,提高思想认识。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力打赢三大保卫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呈现十大亮点,但个别干部在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纪律上还有一定的差距,全体干部要以本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转变作风,不断激发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凝聚战斗力,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刀刃向内,自我革新,查改突出问题。学习教育要走深走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培根铸魂,深化警示教育,始终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查摆问题要聚焦聚力,坚持问题导向,分层分级认真开展问题自查互查,深化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格落实“十查十改十提高”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本领能力;整改提升要有力有效,对查摆出的问题,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改出精气神、改出新气象、改出新活力。三要动真碰硬,担当作为,确保工作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责,带头开展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谈心谈话、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改进作风,以上率下、以身作则;要严把标准,坚持一切标准就高不就低、一切要求从严不从宽,确保教育整顿真刀真枪、不走过场;要严肃纪律,强化督导,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政治生态和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发展环境;要保障发展,以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发力点,认真对照年度工作要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年首季取得开门红。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