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组织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及配套制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17:31:54          作者:闵养涛         浏览量:6895

为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全面提升噪声污染防治工作能力和水平,2月14日,全国人大环资委和生态环境部共同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及配套制度培训班。市生态环境局积极组织市人大城环工委、市生态环境局属单位和相关科室业务人员在市级会场参加培训,各县(区)人大环资委、环境分局在县级会场参加培训。

未22标题-1.jpg

会上,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窦树华和生态环境部副部长赵英民分别作开班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行政法室副主任刘海涛、生态环境部大气司副司长杨龙等专家分别围绕噪声法释义和地方权责、噪声污染防治形势分析和下一步工作、国际噪声污染防治管理经验、噪声污染防治标准体系、噪声污染防治与控制技术、国内噪声污染防治现状和地方经验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培训。

本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新的《噪声法》的认识,有利于提升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管理水平。

下一步,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宣传贯彻力度,为持续改善全市声环境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