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我市启动丹江入河排污口徒步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3 15:56:26                   浏览量:6986

2月16日,省生态环境厅排查工作组来我市启动了丹江入河排污口徒步排查工作,我市生态环境局全力配合,抽调执法及监测人员参与徒步排查工作,组成沿丹江干流4个专项排查组,对全市入河排污口逐一现场徒步排查。

  

  全体排查人员按照“有口皆查、应查尽查”的要求,坚持以“经纬度定位准、排口信息描述准、现场情况准”的工作标准,通过专用APP对推送的疑似排污口、敏感点位、历史排污口等点位逐个进行人工徒步拉网式排查,每到一个点位均实时标注排污口情况及周边环境,同时拍摄现场上传,对需监测的排污口进行水质采样监测分析,确保实现“全覆盖、无盲区”信息录入,及时全面掌握丹江流域商洛段入河排污口的数量及其分布。截至目前,排查人员徒步排查了328个排口,采集监测水样60多份。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