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9 08:37:33     来源:商洛日报     作者:余婷         浏览量:8595

3月8日,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商州召开。会议传达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任务。副市长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商洛督察局局长张建国参加会议。

1678322165166503.jpg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既是发展之要,也是民生之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护好山、管住水、改好气”,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既打攻坚战又打持久战,始终在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全力以赴把生态环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省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准确把握机遇挑战,切实增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扎实工作中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改问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向好。

1678322178708355.jpg

会议要求,要紧盯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年度目标任务,坚决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标本兼治推进污染防治,狠抓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全面推进示范创建工作,积极策划推动项目建设,扎实开展七大专项行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从严督查追责,以高的要求、强的措施、严的标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为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