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镇安县环境分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3 09:35:22                   浏览量:2092

3月10日,镇安县环境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和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长曹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批示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和市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郭海峰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领会了王湘局长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全文,同时联系镇安县环境分局实际工作,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根据全国、全省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六个围绕”扎实开展好镇安2023年生态环保工作,一要围绕污染综合防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二要围绕突出问题整改,推动群众环境权益得到保障;三要围绕环境执法监管,推动执法利剑震慑作用发挥;四要围绕优化项目服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五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省级生态文明建设县创建;六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业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上来,锚定“一厅四地”建设目标,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决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同时,要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提高服务本领、执法水平和工作效能,充分发挥环保铁军精神,努力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镇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系统总结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任务,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要求,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紧密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统筹谋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