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丹凤县开展柴油货车路查抽检行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09:48:09                   浏览量:2160

为进一步加强柴油货车尾气排放污染防治,持续减少移动源排气污染,推动2023年蓝天保卫战良好开局, 近日丹凤县环境分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了柴油货车尾气排放路查抽检专项行动。

本次检查在龙驹寨鹿池收费站312国道旁设立柴油货车尾气排放抽测点,随机抽检40余辆不同规格的柴油货车,发现超标车辆2辆,已要求车主立即对车辆进行维护检修,确保尾气达标排放。通过开展路查路检,进一步增强了车主的环保意识,倒逼车主加强车辆日常维护检修,减少车辆尾气排放对大气环境的影响。 

下一步,丹凤县将持续加强移动源污染防治监管力度,常态化开展柴油车路查路检,严厉打击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行为,倒逼车主自觉履行机动车污染防治主体责任,推动辖区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