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洛南县环境分局召开洛卢高速路项目环境管理工作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09:52:51                   浏览量:1831

3月14日,洛南县环境分局就洛卢高速路项目建设环境管理存在问题召开专题会议,对卢洛高速项目监理单位及工程各标段施工单位进行了集中约谈。县环境分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执法大队负责人等人员参会。

会议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分析讲解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峻形势,宣传了《环保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科学运用其他地区生态环境问题典型案例对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明确指出了该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造成的环境污染和问题不足,从推进高质量发展角度对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正确认识高速路建设带来的环境污染危害和生态破坏;二要采取有效措施减轻高速路施工对周围环境的影响;三要加强各项监督保障,确保污染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参会各标段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立即优化调整施工方案,强化工程项目环境管理,加强环保投入,依法施工、文明施工,严守生态环境底线,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