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1 18:47:43     来源:办公室     作者:何磊磊         浏览量:3100

3月1日,2024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在商州召开。

170928999565708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任务,动员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勇立潮头、奋楫扬帆,当好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排头兵。

会议召开前夕,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别作出批示,对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3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云峰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作了工作报告,商州、柞水环境分局和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1709290031607303.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市委、市政府和省生态环境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三个年”活动为引领,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决当好秦岭卫士,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秦岭生态屏障持续筑牢,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深入,服务中心大局持续发力,干部作风能力持续增强,为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夯实了绿色根基。

会议强调,2024年是商洛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的起步之年,要坚决扛牢使命担当,把谋划和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作为现阶段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目标任务,做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与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的有效衔接,坚持全领域转型、全方位提升、全地域建设、全社会行动,努力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商洛。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紧紧围绕“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这一首要任务,坚决扛牢“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和“一泓清水永续北上”两大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在构建环境保护格局、提升环境监管效能、健全环境治理体系、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助力绿色低碳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奋力谱写商洛美丽中国先行区建设的新篇章。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各县区分局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机关其他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