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企业环境问题整改约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17:46:20          作者:王凯悦         浏览量:2465

4月3日,市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企业环境问题整改约谈会议。支队长赵谊主持会议,市支队商州大队负责同志、商洛康璞亿家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商洛市洁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1712483144428937.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环境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问题,商洛康璞亿家建材贸易有限公司、商洛市洁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针对存在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及后续落实环保管理主体责任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执法机构要严格执法,强化执法帮扶指导和技术服务。企业要自觉站在“国之大者”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标对表,明确责任,全面落实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聚焦问题,制定方案加快突出问题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环境问题整改,当好秦岭卫士。

会议要求,企业要将落实环保主体责任与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管理,减少环境风险;要着眼长远发展,整合资源,加大投入力度,不断完善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坚强的环保保障;要加强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增强企业环境保护法律意识。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