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18:39:18                   浏览量:10501

4月4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环境系统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年”活动暨重点工作汇报推进会。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年”活动要求,通报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作。市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湘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1680604744808998.jpg

 会议印发了市环境局“三个年”活动方案,并对“三个年”活动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说明,就落实市委市政府“三个年”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各县区环境分局、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目标任务,就下一步工作干什么、怎么干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王湘通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一季度,市环境局围绕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先后召开了生态环境项目工作推进会、中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暨黄龙河流域污染治理推进会、高速高铁建设项目环保工作情况通报会、重点污染源企业在线监测运行通报会等8个专题会和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全市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时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各项工作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大气环境质量继续全省领先,水环境质量继续位居全省前列,中省环保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积极,环境执法监管进一步加强,高质量项目建设保障有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提速推进。
王湘要求,要毫不犹豫抓好大气污染防治,要全力以赴打好以大气污染防治为核心的“三大保卫战”,毫不犹豫的抓好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各项措施的落实,在精准治理、精细管理上下功夫,坚定信心打好蓝天保卫战。要毫不马虎强化执法监管,依法推动改正违法行为,要围绕“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七大行动,开展暗访巡查、督导检查、交叉执法等措施,强化执法监管。要毫不放松争取项目资金,牢牢树立“项目为王”的观点,积极谋划争取生态环境项目资金,推动科学治污、精准治污。要毫不动摇服务高质量发展,坚持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立足工作职能,把好项目准入关,积极主动做好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保障。要毫不懈怠落实“三个年”活动要求,在在高质量项目推进、营商环境突破、作风效能提升上出实招、见实效。持之以恒抓好中省汇报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持周调度、月通报、季督查工作机制,确保反馈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