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动态

镇安县副县长马博深入城区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08:49:21                   浏览量:3868

5月16日,副县长马博带领住建、城管、交通、资源、环境等部门督导检查城区建筑工地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情况。

马博一行先后来到德佑家园、锦鸿首座、龙鼎云墅、铁路小区、县城东片区改造提升项目等在建工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实际管控效果,指出各工地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马博指出,镇安县全力打造中国康养宜居福县,大气环境质量是一个重要因素,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人民群众的重大民生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城区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有效改善,守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马博要求,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建筑施工标准化水平,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具体要求,切实减少大气污染。各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监管作用,进一步加大对建筑工地的监管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持续保持治理环境污染的高压态势,突出抓好各类工地出入口硬化、洒水降尘、裸土覆盖、出工地车辆冲洗等扬尘控制措施的落实,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严的举措,集中力量解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