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局动态

市环境局持续开展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核查

发布日期:2023-05-25 15:00:47          作者:魏星星         浏览量:6077

按照我市《第二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方案》,5月11日至19日,由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公室牵头,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各县区第二轮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交办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核查。

检查组先后对洛南县黄龙河流域水污染治理,丹凤县涉锑整治及相关县区建筑建材、汽修、矿山开采等行业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共检查点位69个,发现的29个问题均已现场交办有关责任单位。

近年来,市环保督察整改办公室多次组织开展整改核查,推动问题整改工作。截至目前,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涉及我市整改的10个问题已有3个完成整改,第二轮省环保督察反馈我市的24个问题已有23个完成整改,剩余问题均在按时序安排抓紧整改并取得阶段成效。

下一步,我们将定期开展督察整改核查等活动,持续督促指导相关责任单位加快问题整改,巩固整治成效。

 

版权所有 商洛市生态环境局。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网站地图 丨 地址:商洛市名人街西段 丨 邮编:726000 丨 网站标识码:6110000016 丨联系电话:0914-2312283

陕公网安备 61100202000085号 丨 ICP备案号:陕ICP备2021013679号-1